關於測試

關於我們的營養測試和不耐受測試

我們提供的服務。讓一切更簡單。

我們已經研發了世界上最全面的非侵入式測試。我們的測試程序安全快捷,利用最新的生物技術,分析您的毛髮樣本,為您提供最準確的結果。

我們的系統只需要您的毛髮樣本來進行測試,並且能在短短的10個工作日內將結果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您的測試結果包括所有不耐受程度為85%及以上的物品。在進行了數千次測試後,我們認定了85%是由不耐受症狀出現的一個閾值。

我們利用創新的“一步式測試法”為您提供綜合全面的報告,包括五個部分:

●您的結果簡介:明確解釋您需要採取的措施

●結果中包括的物質

●這些物質的來源(例如:某種樹的起源,或者含有某種化學物質的產品)

●您身體缺乏的營養素(可選)

●指導您利用您的測試結果。

不耐受測試

我們針對600種不同的食物和非食物物品來測試您的毛髮樣本,尋找導致問題的可能原因。

營養測試

我們還會逆向檢查測試結果,告訴您您體內缺少什麼營養素,列表包括80種營養素。還贈送一份免費的營養指南。

金屬毒性測試

我們還會針對24種不同的金屬來測試您的毛髮樣本,您可能在生活中攝入這些金屬或者住在這類金屬的附近。

我們測試您的毛髮。降低入侵性。

您上一餐吃的食物、壓力或其他因素都可能會血液測試結果,毛髮測試不太可能受到這類影響,而且存儲信息的時間更長。我們利用這些信息進行測試,幫助您更了解自身的不耐受情況。

毛髮測試是一個很好的不容忍測試方法,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

●侵入性較小 – 我們只需要少量頭髮。
●能 測試更多物品- 血液測試通常只能測試少量物品,而我們可以用幾根毛髮就能測試600種不同的物品。
●更快 – 毛髮測試比血液測試耗時更少,我們能更快速有效地完成您的測試。
●不會變質 – 血液或尿液樣本一旦被採集就會開始變質。毛髮能存儲信息并不受外界污染物的影響。
●性價比高 – 正是因為以上的種種原因,毛髮測試比血液測試便宜很多,我們的價格更有競爭力,為您省錢。

不耐受症狀的患者人數正在不斷增加。

為什麼我需要測試?

不耐受症狀患者的人數正在不斷增加。67.5%的海鮮,6.2%的魚類和4.3%的水果是食物不耐受症狀的主要觸發因素。瘙癢和呼吸窘迫是最常見的不耐受症狀。除了造成身體不適和疼痛之外,不耐受症狀還可能會影響人的心理健康,在很多情況下還會影響正常生活。準確診斷症狀的根本原因有可能很難。目前大多數測試僅限於食品,但大部分情況下,不耐受其實和我們每天攝入的食物中的化學物質有關。

常見的不耐受症狀

常見的不耐受症狀可能包括消化不適,如脹氣、腸胃氣體過多,甚至腹瀉,以及疲勞、頭痛和皮膚過敏,例如濕疹。我們的一步測試法測試大約600種物品,包括食物和非食物物品。找出你不耐受的物品很重要。確定后,您可以採取措施改變您的飲食習慣,或避免某些化學物質聚集的環境。許多人認為他們可能是對麩質或乳糖不耐受,但經過測試后,發現問題的造成原因其實是另一種物質。

我們測試什麼

我們只需要您的幾根毛髮就可以對您的不耐受症狀進行全面診斷。我們利用這種安全無創的方法來檢查您的缺乏的營養素。毛髮抽樣如今被用於許多專業的藥物和酒精檢測中。

由於頭髮能夠儲存信息,我們發現它很適合用於不耐受症狀、營養缺乏和金屬毒性的測試。只需要幾絲毛髮,就能得出全面的報告。我們會整理出一份綜合報告,詳細說明目前觸發您的身體反應的物品和物質。

I had a breakout of skin rash on my neck and face and was not getting the help from the GP that I felt was required. The test provided a good level of information and was easy to complete. My condition is improving daily.

Hannah Charter

客戶

了解更多測試詳情。今天就輕輕鬆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