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或不耐受?

過敏和不耐受的區別很簡單

敏感、過敏和不耐受?你需要知道的。

不耐受的是當身體暴露於某些物品中時發生不良反應,不應該將其與過敏相混淆,過敏是一種更為嚴重的反應,並且往往是伴隨人一生的症狀。

什麼是不耐受?

不耐受是身體無法正常消化某種物質的症狀,無論這是對食物的不耐受還是環境因素(非食物不耐受)。不耐受症狀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有兩種:

●身體缺乏某些食物所需要的消化酶,因此無法正常消化該物質,或有效地攝取該營養物質。過度消耗或過度暴露導致的敏感現象。

●對特定物質的敏感是許多症狀的來源。過度消耗某種物質或過度暴露於某種物質中可能會導致敏感。

今天就購買我們的測試來了解您是否對某種食物或非食物不耐受或敏感。

看看你是否對食物或非食物不耐受或敏感。

過敏還是不耐受。有什麼不同?

過敏和不耐受的區別很簡單,在大多數情況下,過敏症主要是遺傳性的,並且會終生伴隨您。許多兒童和嬰兒對樹的堅果、花生、雞蛋和奶製品過敏。但是,很多時候,這些幼年時的過敏症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消失。而不耐受可以由飲食和生活方式來改變。你可以與不耐受共存,並嘗試減輕或消除不耐受。
過敏檢測

通過測量血液中的免疫球蛋白E數量(IgE)來檢測過敏,免疫球蛋白E是對抗過敏的血細胞。如果您對特定的食物或非食物過敏,您的身體會在接觸這些物品時立即產生反應。

 

常見的過敏反應可能包括局部腫脹(例如咽喉或舌頭)、皮疹或呼吸困難。花生、貝類、蛋和大豆是最常見的過敏原中的一些。

 

相比之下,不耐受不像過敏一樣嚴重和直接。這些症狀逐漸地出現,可能在30分鐘內出現反應,也可能在48小時後才出現。 症狀可能為頭痛、腹脹、局部瘙癢或皮膚不適,例如濕疹、粘液分泌過多、體內氣體過多、腹瀉和疲乏。

診斷過敏

診斷過敏最常見的方法是簡單的血液測試,通常是檢測血液中的IgE或IgG水平。 IgE過敏意味著你會對進入你體內的外來雜質產生快速的反應。這些外來雜質可能來自食物或您吸入的氣體中。 IgE過敏會導致非常嚴重的症狀,例如呼吸困難、腫脹和蕁麻疹。在更嚴重的情況下,IgE反應會導致過敏性休克。

IgG4食物敏感通常不如IgE食物過敏一般嚴重,典型症狀包括頭痛、噁心、癲癇和亢奮。這些症狀可能在敏感食物攝入後數小時甚至數天後出現。症狀的嚴重程度因個體的基因組成而異。治療IgG過敏的方法通常包括從飲食中去除敏感食物,以及攝入益生菌幫助消化。

我們目前沒有過敏的測試,只有不耐受測試。如果您對此有任何疑問,請在我們的實時對話框中與我們聯繫。

詳細了解我們的測試。今天就輕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