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什麼

我們幫助人們找回身體自然的平衡。

 

我們擁有10多年的經驗,致力幫助人們恢復身體的自然平衡。使用最新的生物技術“一步測試法”,對600多種物質進行測試。我們現在是英國最大的不耐受測試提供商之一。我們與全球200多家代理商合作,為客戶提供我們的測試。

不耐受測試小知識

  • 許多被診斷為不耐受的人實際上是對食品中的化學物質不耐受。我們的測試能識別這些化學物質。
  • 花粉不耐受的患者可能對草、小麥或樹花粉產生反應。我們的測試能準確定位造成反應的花粉種類。
  • 對雞蛋的不耐受是皮膚病的常見原因。我們的測試不僅可以探究您是否對雞蛋不耐受,還可以幫助您由飲食改善不耐受狀況。
  • 如果您經常遇到原因不明的消化問題,您應該測試您的不耐受水平,找出原因。

●      對化學物質和非食物的不耐受會導致與食物不耐受症狀相同的症狀,所以必須同時對兩種食物進行檢測。我們的測試是目前唯一可以在線測試食品和非食品的測試。

●      每個人都會經歷不耐受症狀,但並非所有人都有明顯的症狀或嚴重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一步測試法”至關重要,顧客不必額外付費來測試其他的不耐受。

●      您的不耐受症狀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還會被您身邊的物品和環境影響。如果你有原因不明的皮膚問題、呼吸或消化問題,你應該定期檢測不耐受水平。

過敏測試。數字一覽。

完成的測試

一種非侵入性的測試方法,替代傳統過敏和不耐受測試。

 

生物共振技術應用:

長期以來,生物共振一直被用於幫助體育專業人員從嚴重創傷中快速恢復,同時還能幫助保持健康和運動能力的最佳平衡。

在瑞典越野滑雪隊(Mathias、Thobias Fredriksson、Anders Södergren和Björn Lindrely)的四名成員開展他們的生物共振技術業務前,他們發現生物共振技術是一種更安全和非侵入的方法,能幫助改善人的身心健康。在大型錦標賽準備期間,球隊採用相同的技術來幫助創傷快速恢復。

現在就訂購。簡單四步。

第 1 步

選擇合適您的測試然後線上訂購。

第 2 步

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把測試提交表格寄給您,填寫表格后將表格寄給我們。

第 3 步

按照測試提交表格上的指示,將毛髮樣本寄回。

第 4 步

七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的方式獲取您的全面測試報告。

了解更多關於測試的詳情。今天馬上訂購,簡單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