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支持

我們從2008年起不斷改善我們的測試。
 
自2008年以來,我們一直在不斷改進我們的測試,我們相信我們現在的非IgE介導的科學測試是全世界中質量最好的測試。我們不希望您道聽途說,這是證明的數據。

設備

我們根據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使用經註冊的11a級醫療設備進行測試。其他11級別的醫療設備包括X光機、超聲設備和放射設備。

設備使用

中國醫院、俄羅斯空間項目、德國、奧地利和瑞士的7000多名醫療從業者們都使用這種設備。專業運動隊和奧運團隊也都使用該設備。

毛髮測試

毛髮測試於25年前發明,科學研究表明毛髮就像一個質量穩定的錄音帶,能永久地儲存數據。如今,藥物測試、法醫學、營養和礦物質分析以及激素測試領域常常使用毛髮測試技術。科學家們認為毛髮分析是最有前景的領域之一,因為樣本和記錄的持續時間比血液和尿液都長得多,但也因為它是非迴避性的,此外,每個人都可以輕鬆的進行毛髮測試。最近的發展包括在體外受精療法中使用毛髮分析。

測試

自2008年以來,我們一直在開發和改進我們的測試。目前,我們已經在全球38個國家完成了超過37萬次測試。我們有超過180個活躍的合作夥伴,包括醫生和名聲良好的診所。我們是第一家提供100%退款保證的公司(請參閱條款與條件),保證您對測試和結果完全滿意。我們很自豪地宣布我們的2016年滿意率為99.2%。

毛髮分析在全世界範圍內得到了認可,包括食品與藥物管理局。毛髮測試現在被認為是血液測試的一種可靠選擇。

你知道嗎?

對這項技術的科學研究可以追溯到1923年。

該科學技術

對這項技術的科學研究可以追溯到1923年俄羅斯科學家亞歷山大·古爾維奇的研究。

儘管當時的研究仍在繼續,但最主要的突破來自於德國的弗朗茨莫雷爾醫生在20世紀70年代的成就。

 

這項技術的使用量和科學研究每年都在持續增長。右側有部分最新的相關科學研究,還有部分關於全球範圍內不斷增長的過敏和不耐受症狀。

支持文件

同行對所有過敏相關工作研究的評價:
全球範圍內過敏和不耐受症狀的增加:
飲食與過敏之間的聯繫:
生物物理學和生物化學:
消費模式:

詳細了解我們的測試。今天就輕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