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

能夠改變生活的發現的範例。今天就瞭解適合您自己的服務。

no source text

迄今為止,我們已完成超過 37 萬次測試,並且得到了客戶非常正面的評價。下面我們列出了一些改善生活的積極發現。

某些評價經過編輯以確保易懂且長度適合。

消化問題

Sarah, 19

我的醫生想給我做一個有創手術來查明為什麼我的體重不增長,但我的媽媽在網上發現了「測試您的不耐受」,所以我們很快就開始測試。結果在 7 天內得到,並說明了很多我一直在吃的食物。我們按照飲食計畫和他們的建議,體重終於開始增長……! 我非常高興,謝謝。

marie-loweMarie

The company were always at hand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I decided to have food intolerance tests done after years of digestion problems, for example IBS. I found I was intolerant to millet and oats so all those years of eating granary bread had to go. Also, deficient in Vitamin B, Vitamin D and Potassium so I now take supplements. I cannot believe the difference in my symptoms from cutting the grains out. I always presumed it was wheat and milk but these foods are okay. I highly recommend this company and amazed at their costs to give such fantastic benefits.

偏頭痛和頭痛

Christopher, 36

在辦公室工作意味著我必須在不良的照明條件下盯著螢幕,所以我的眼鏡度數一直穩步增加以免我頭痛。我不想用藥,所以在網上看到一個建議,知道它可能是不耐受情況,所以使用了「測試您的不耐受」。結果告訴我不要攝入糖,最初我感覺很好笑,但我還是停止吃糖,而且感覺棒極了。我的體重(顯然)降低了,而且不再頭疼。

Vicki, 45

我是維琪,我的病史自從我有記憶便開始了。對我來說最糟糕的是頭痛,似乎從未停止過。我在學校時頭痛,我在工作時頭痛,這讓我無法正常生活。作為耶誕節的禮物,我的媽媽讓我參加測試(我知道這很奇怪!),然後將樣本寄出。測試表明我對貓不耐受,但我一直都養貓! 我試了一段較長的時間,頭痛消失了,所以至少我現在知道是什麼問題了!

Patricia, 55

在接受不耐受測試前,我以前幾乎每天都頭痛。我把幾絲頭髮寄過去后,我根據報告改變生活方式,很快的,我再也不受到頭痛的困擾了,現在感覺好多了。

疲倦和疲勞

Pauline, 25

我被診斷患有疲勞症,不得不休息,但當我為自己工作時,這意味著無法賺錢。我需要一個快速的解決方案,所以上網搜尋並發現「測試您的不耐受」,我寄出了所有家人的頭髮樣本。測試發現我對一種之前並未限制的麩質不耐受,現在我感覺好多了。謝謝。

Alan, 65

我感覺總是需要睡眠,所以我看醫生說我的維生素攝入不正確。我想知道我需要什麼,所以進行測試,結果說我要多吃水果。我改變了飲食習慣,已經感覺不那麼困了,謝謝您的「測試您的不耐受」,您的測試消除了我自己的猜測。

關節疼痛

Amy, 37

嗨,我是艾米,在我尋找關節炎的答案時,我透過 Google 看到了「測試您的不耐受」。有人告訴我,這可能是一種食物不耐受症狀,因此我寄出了頭髮樣本,結果顯示我對各種堅果都不耐受。我已經將它們剔除,而且症狀已大大改善。沒有其他測試能接近這樣的準確度。

了解更多關於測試的詳情。今天馬上訂購,簡單方便。